課程報名
選單
最新消息
北屯社大 鄉村木器彩繪班 -簡淑芬老師師生聯展 於大墩文化中心熱鬧展開
2018/01/26

【分享彩繪情懷‧點亮生命情懷】

鄉村木器彩繪班 -簡淑芬老師師生聯展 於大墩文化中心熱鬧展開

     簡淑芬老師彩繪創作近12年,取得日本手藝普及協會證照班合格講師資格,於北屯社區大學教學近9年時間,肩負著推廣與傳承使命。帶領學員享受彩繪樂趣,賦予新的生命力,鑽研多年法式玫瑰、花卉、風景、物、日式鄉村風等多種彩繪技法,這次展出從19至91歲學員創作作品,有初學者樸實之美,也有學姊壯麗畫作,更有證照班種籽師資群的細膩迷人美作。作品裡蘊藏溫馨感人故事,傳遞著愛與溫暖,以歡喜熱忱的心,期待與你分享,這場彩繪魅力饗宴。

本展覽 107年1月20日於大墩文化中心 熱烈開幕,現場除社大師生齊聚慶祝外,簡淑芬老師更現場創作彩繪,且將作品抽獎贈出,開幕當天熱鬧非凡。如此真摯的彩繪生命的藝術饗宴豈能錯過!

       

 

     


 

展覽時間:自1/20至2/7 (週一休館) 

活動地點:大墩文化中心_文物陳列室二 

活動時間:9:00-17:00